close
本人經營一家通訊行 前天一位老客人拿著他跟我購買的S10+說沒辦法開機充電 我測試後也是出現充電口潮濕並且無法在開機情況下充電 我也詢問過客人是否有碰到任何的水分(客人當然是說沒有) 我檢查過後也確實是沒有碰到水的情形 (客人的保護殼也是跟我購買 兩個東西都沒有水的痕跡 客人是個媽媽等級 連保護殼都不會拆那種) 因為手機保固到明年1月 換句話說就是這支手機用不到半年 所以我代送跟我購買的手機到三星原廠維修中心 一開始就跟我說了手機充電座有銅綠(所以可能會有費用) 另外還跟我說報價不修需要檢測費(所以保固到底是在保固心酸的) S10+ 手機號稱防水防塵 銅綠是銅接觸到空氣中的氧氣 二氧化碳 跟"水"所產生的 下午我便接到三星維修站電話 告知我手機受潮所以沒有保固(報價14000左右要更換主機板 確切金額我忘記) 我馬上告知X星維修站人員 這支S10+是號稱防水防塵的 他只淡淡地回我工程師檢測就是這樣 我馬上請他轉接給他主管 結果一樣 不過主管聽得出我很不爽 只說可以給我九折 主管告知有問題可以撥給三星客服 我立馬撥給客服 還跟我扯說因為充電孔是外漏的 我馬上跟他說三星有什麼手機充電孔是沒外漏的 結果也是一樣 雖然有跟我說會報告上級 隔天客服主管打來 想當然爾結果還是一樣 所以才會有這麼一篇文章 結論就是退修 我跟四位三星的工作人員通電話 一直強調 這支手機是高階手機也號稱防水防塵 現在用不到半年 你居然給我檢測出來是受潮 請問哪個消費者可以接受 不過換來的都是公司維修部門就是說這個沒在保固範圍了 最後就是只好這麼說 我對不起那位客人 真心覺得手機標榜防水還可以判定受潮有夠威 難怪澳洲會告他廣告不實 重點是我這位客人有保護她手機最好會讓她碰到水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tha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