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為何太座想吃在大安路春日日本料理的便當,前幾天十一點多打電話去訂,他說已經沒有了,最好是九點多打才來得及做。於是早上九點多打去,果然就可以訂。訂十一點半拿,結果我們提早十幾分到,也都已經做好了。

春日的便當每個NTD 150,之前有吃過,覺得很好吃,這次終於可以留下照片的記錄了。請看包裝:

連電話住址都有了。其實還有一小碗味噌湯(有點小鹹)。

接著看一下內容:

右下角那個是雞塊,不過我的便當右下角是雞腿,這真是怪了,竟然還不一致。

看一下把菜分開的圖:

內容物如下:

  1. 雞腿或雞塊
  2. 海鮮捲(或是魚漿之類的材料)(下方中央):這個我好喜歡吃喔,從小就喜歡。不過DoDo竟然咬了一口不吃,就貢獻給我。怪了!(吃了兩條,覺得負擔略大一些...)
  3. 有蛋的小魚(中央偏下):其實我對這種魚沒甚麼興趣,可是又沒有人要,後來自己吃的時候覺得味道還可以。
  4. 炸豬排(左上方)
  5. 兩隻蝦子(上方中間):這當然沒有那麼新鮮,因為似乎沒甚麼腦漿。
  6. 烤鯖魚(右上方):我喜歡吃。雖然有點小片,不過這個有點鹹,也不能吃太多。
  7. 竹輪(右上偏中):還蠻大一條的。我喜歡吃。
  8. 香菇釀肉:這個我也很喜歡。
  9. 玉米:我覺得這是今天這個便當最難吃的,換其他的青菜應該都不錯吧。
  10. 白飯:白飯也很好吃!這就有畫龍點睛之效了!

今天的春日日本料理便當獲得全家肯定,麻煩的是:從內湖到大安路,還真是不近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d1862/post/1321467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tha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