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晚的晚餐 跟老爺來吃台大對面「平山家日本料理」

這是老店嘍~ 



菜單 很簡單就對開兩頁

老爺大概跟老板娘說想吃的菜色 就讓老板娘去配菜了 


老爺要吃的生魚片...我也吃了三片,生魚片老爺讚聲連連!

炒青菜 加了一點酒下去拌炒哦!


我愛吃的握壽司 先來了三貫

海膽品質很好,鰭邊肉油脂也很豐富,再來就是切的很厚片的鮭魚 

口感都非常讚!

店家招牌手工製作的胡麻豆腐,裡面一點豆腐都沒有,老板娘說,用胡麻醬加麵粉去做出來的,

裡面包了白果 干貝 鮮蝦

口味很讚!

炸雞塊 

老爺說很讚!吃來果然很讚!口味跟一般熟知的炸雞塊略有不同

魚湯 

我吃魚頭 老爺說魚尾,口味很清爽,魚肉質也很細緻,頭湯也讚!

讚不絕口的第一輪握壽司後,又點了一輪

鰻魚握壽司 吃來非常清爽!其實我已經吃撐了!


甜點,埔里的百香果 老爺愛吃的

我吃紅豆湯

好吃的平山家!價格算中等 有適合聚餐的定食類,也有吃高檔日料的高品質食材

今晚兩人消費2300元

很不錯一家店!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may0602/twblog/172015323-%E5%8F%B0%E5%8C%97+%E5%B9%B3%E5%B1%B1%E5%AE%B6%E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tha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