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很久很久沒有吃的"雅"日本料理

自從以前第一次吃的時候就很想推薦給大家

"雅"日本料理位於興業東路上

在吳鳳路左轉興業東路後,繼續騎一小段路看左手邊

應該不會太難找!!



店門口有些許日本的感覺

但是到了裡面。。。



我是覺得裡面沒有什麼吃日本料理的氣氛@@

是不是我太挑了點???

不過比起體育館日本料理

當然是好多了XD

這次去還是依舊點一年前吃的"雅定食"

定價是230元

先在這邊跟大家提醒一下

假設說你個人不喜歡吃生魚片,印象中是可以跟她換其他的菜色喔!!

所以別等他們端上來後發現不喜歡吃,那就遺憾囉!

不過菜色的價位可以換到什麼樣的價位,這我就忘記:)

好了!重點來了!!

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圖中的小冷盤

是開胃的前菜

味道還不錯,一兩口就解決掉了



第二道菜是圖中的茶碗蒸

這是我其中最愛的一道菜

因為她們裡面的料很豐富

裡面還有很大塊的魚肉,真的很划算

味道很棒喔!

來看看裡面~



哈,不是很清楚XD





再來第三道菜是生魚片

她們家的生魚片

我之前帶我媽媽來吃過,她說很新鮮:)

而且口感真的很好

並不會有臭腥味喔!!!!

而且也不會膩,份量又剛剛好






第四道菜是這個捲

裡面包的不知道什麼海鮮

感覺像是花枝之類的

口感還不錯,我個人蠻喜歡吃這道的

但是吃到第三個我會覺得有點逆@@

所以建議可以沾生魚片的芥末醬油來吃

可能會好一點喔!!




唉呀呀

第五道也是其中的經典呢

把檸檬加進去

帶點酸的提味,湯頭變得更好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

真的是好吃呢!!

哈,我忘記這道料理的名稱了

有沒有誰可以給我解答??XD




第六道是炸豆腐

這道我就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就是還OK

每次吃到這邊就已經很飽了

所以沒有很細心品味過@@

不過我是覺得還可以囉:)





第七道是我最愛最愛的秋刀魚

朋友說這魚怎麼這麼大隻?@@

的確真的很有份量呢!!

擠上檸檬,味道只有"GOOD"!!!!





第八道是蠟筆小新最愛的豆皮壽司XDDDDDD

配上隨盤的薑片

剛好可以為前面的幾道菜解膩

一口一個,還不錯吃!!





最後則是這個水果沙拉盤

我是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就沒吃@@

但是朋友說這蠻好吃的

殘念了!!





230可以吃到這麼多道菜

說實在的真的是蠻划算的

所以我是蠻推薦這"雅"日本料理

但是我在這邊一定要鄭重的跟大家建議一件事情

那就是她們上菜的速度

我只能說"無敵快"

真的是"無敵快"

我和我朋友是隨著她們上菜速度打擾吃飯的節奏

總覺得上了什麼就狂吃

因為下一道菜馬上就出了@@

不過大家千萬別被她們的節奏牽著鼻子走喔!!

切忌!!





可能照片看起來很像吃不飽

但是實際走一趟後

會發現真的會很飽喔:)

希望大家有機會前往試試看吧!!

還有很多菜色!

還有399+10%的吃到飽選項喔!!



文章出自: https://blog.xuite.net/dpgc/wretch/176366617-%E3%80%8E%E7%BE%8E%E9%A3%9F%E3%80%8F%E5%98%89%E7%BE%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nithad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